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 教工之家 >> 教工活动
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比赛方案

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比赛方案

 

一、活动目的:

三八国际妇女节是世界的传统节日,是国家法定节假日。为增加节日气氛,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校园,学校工会特举办本次活动。

二、活动主题:

魅力女性  快乐巾帼

三、活动时间:

初定于202238日(周二)  

四、活动地点:

学校操场

五、参加对象及参加办法:

1、参加对象:本校在职女教职工。

2、报名方式:按照活动项目要求自由组合。

六、活动项目:

1、同舟共济(6名队员)

(一)比赛规则:

20米长赛道进行。同队成员须全程全体站在软垫上,通过传递软垫,不断前进。期间如有队员踩到地上,则须退回到上一块软垫上,再行前进。

(二)计分办法:6名运动员全部完成用时排名,以用时最短组为胜。

2、同心协力7名队员:6+1)            

(一)比赛器具

直径大约40cm,高度22cm鼓面,质量3~4kg的鼓身上固定沿圆周均匀分布长度相同的绳子

(二)比赛规则

每个参赛队由7名队员组成,用时2分钟。游戏开始时,6名队员中每个队员牵拉一根绳子,保证鼓面水平。同时7名队员将一个排球从鼓面中心上方竖直抛下,队员们齐心协力将球颠起,保证球每次被颠起的高度都距离鼓面40cm以上,否则游戏停止,颠球次数最多者胜出。
    参与游戏的队员必须保证每次球被颠起的高度高于40cm,且需尽可能保证鼓面与水平面夹角为0°,否则鼓面一旦出现较大倾斜,会导致球与竖直方向之间产生夹角,进而造成下一次颠不到球或没有使球达到40cm高度导致游戏失败。

3.步调一致(6名队员)

比赛规则:在15米长赛道进行。全体成员在准备区内夹好皮球等待发令。同队成员须全程全体背夹皮球,双手侧平举前进。期间如出现用手碰触皮球或是皮球掉落现象,则第一位队员须回到触碰点或掉落点,重新组队出发。所有成员和所有皮球通过终点线后活动结束,以用时最短组为胜。

七、奖项设置:

    各活动项目优胜者奖品一样。每个活动项目设置第一名、第二名和优胜奖,各级奖品稍有差别。

八、报名:

各报名小组认真填写报名表(见附件1)于3月2日前将电子稿交工会陆华成处。

九、其它:

1、具体比赛时间依据学校实际情况。

2、各小组训练及比赛时要穿着适宜,以安全为要。

3、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工会委员会                                     

2022年2月22日

 

 

附件1  

             学校               项目

 

领队:1号队员  

序号

 

序号

 

1


5


2


6


3


7


4


8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