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 教工之家 >> 教工活动
女神节“莓”美与共,经开实验人一起向未来

桃花开,燕归来。2022年3月8日,值此“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全体女职工欢度“三八”妇女节,学校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祝福。

上午,经开实验的女职工们首先收到了来自学校工会的亲切问候。娇艳的花朵诉说着脉脉温情、红红的草莓甜入人心。

还有1个月即将退休的陈健文老师,一路耕耘,一路守护,用心守望一代又一代学子。正在岗位奋斗的她们,任季节交替,岁月流转,坚守三尺讲台初心不改!入职1年多的她们,风华正茂,山水万程,不畏岁月,经开实验见证薪火相传。

下午,工会举行了三八节教职工趣味比赛,部分体育老师担任了比赛裁判。

学校工会经过广泛的意见征求和协商,最终确定了“同舟共济”、“同心协力”和“步调一致”三个比赛项目。女神节,要让女职工们身心俱美,美美与共。

三月的操场上,飞扬着女职工们欢快的笑声,仔细琢磨比赛规则,反复训练各自的技巧,这专注的程度不亚于面对一场高难度的考试。自信爽朗的笑容里包含着每位老师对生活的热爱,团结洒脱的合作里凝聚着每位老师对经开实验的热忱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

朵朵鲜花暖人心,点点笑靥传温情。经开实验的女神节活动让女职工们感受到了学校工会的关心,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加深了教职工之间的感情交流,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团结合作。爱的奉献,爱的传承,经开实验人一起向未来!

(经开实验供稿  撰稿:李海炎  摄影:陆华成 蒋惠琴  审核:朱嵘)

6_结果.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