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 团队建设 >> 团队建设
经开实中开展“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暑期团员活动

共青团员是先进青年的代表,是党的生力军和先锋队是共产主义先进思想的代表了增强团员学生的先锋意识,丰富团员学生的暑期生活,7月24日上午,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举行了团员暑期志愿活动拉开了“喜迎二十大 志愿我先行主题活动的序幕

上午9团员学生们来到潞城街道。学校团总支书记许敏青老师对环保志愿活动做了简单的动员和部署后,大家立刻带着劳动,奔赴潞横河潞城段沿岸绿化带,一路捡拾隐匿的垃圾,红马甲和小红帽在阳光下格外亮眼。绿化带、灌木丛等“方便”垃圾隐藏的地方一一被大家清理干净,不易发现的塑料袋、烟蒂、纸屑、酒瓶等都纷纷现形。虽然天气比较炎热,但是大家的热情却一点也没有减少。步行的见到志愿者们在做环保活动后,纷纷投来赞许的目光,有的还询问同学们来自哪所学校,有的将找到的垃圾捡起,放入团员志愿者的垃圾袋中,更让志愿者切实感受到了活动的意义。历时一小时,这一带的顽固死角被清理得干干净净。

扔下的是垃圾,捡起的是美德”,大家虽然晒红了脸,流多了汗,但看到被自己清理干净的绿化带时,都是成就感十足,也都表示感受到劳动和劳动者很不容易、值得尊敬在活动的总结环节,许老师要求大家谈谈自己的感想,潘诗蕊团员是这样说的:这次活动让我感受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劳动者是美丽的。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青年学生更应该有责任有担当,在勤奋学习发展自身的同时,要心怀天下,至少要做到保护环境、环保生活,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创造一个美好整洁的环境!作为共青团员,我要继续从我做起,从事做起,为环保事业做贡献,为社会做贡献。

炎炎夏日,学校团总支精心组织了本次活动,让团员学生融入社会,了解生活百态,进一步感知劳动者的不易,让自己的这个暑假更有意义;更是让团员学生作为先进青年的代表,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供稿;撰稿:张浛钰;摄影:许敏青;审核:徐叶红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