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 学生社团
潞城中学新学年社团招募现场热火朝天
2019年9月5日,潞城中学举行新学年学生社团现场招募活动,学生积极踊跃报名,现场气氛热烈
本学期学校共开设14个社团新蕾毛笔书法社团、新蕾绘画社团、新蕾合唱社团、新蕾电脑制作社团、跆拳道社团、新蕾女子篮球社团、原道科技社团、生活中的化学社团、佳片有约社团新蕾趣味数学社团、新蕾英语剧团、新蕾公民教育社团、“加油,我的国!”社团、新蕾研究性学习社团等。    
本学年潞中社团的活动内容,紧扣时代主题的同时又密切联系学情、校情,除了颇具传统的合唱、绘画、书法、科技、趣味数学、化学等社团,新增的佳片有约社团将带领学生更好地赏析经典影片,“加油,我的国!”将以适合00后的方式展开活动,让新时代的青少年能更加深刻的体会祖国伟大、繁荣背后的艰辛,英语剧团重新起航,双语小话剧未来可期。
社团招募会场面有条不紊,设计优美的海报、社团指导老师们温暖的微笑及耐心的解说都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社团生活满怀憧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潞城中学供稿;撰稿:许敏青;摄影:许敏青;审核:徐叶红)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