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潞城中学:召开全体行政开学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学期学校工作总体思路,强化各职能部门责任意识,及时部署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2019年8月29日下午,潞城中学召开了新学期全体行政开学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杨平校长主持,全体行政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由行政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学校工作重点,交流本学期工作计划和思路,每位行政都利用假期时间认真思考,做了充分准备,各条线工作思路很清晰,责任要求很明确,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举措。他们发言朴实无华,思虑周全,发挥各自才能,为学校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其次,朱嵘副校长强调必须牢固树立质量意识,把全体行政的思想统一到提高教育质量上来,同时还要加强教育质量目标管理,建立教育质量的目标与责任体系。徐叶红副校长强调德育是学校工作的永恒主题,要做好教师教育观念的定位、班主任专业化的定位、教育内容的定位,扎实而又高效地做好德育工作。
最后,杨平校长就新学期开学后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细化和强化,尤其是对开学准备工作、安全工作、党建工作、规范办学行为以及其他常规工作管理等方面,对全体行政都提出了明确的规定和具体要求,特别是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要做好全体教师表率,他希望全体行政能团结协作,认真落实各项工作要求,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会议,全体行政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力量,有利于促进新学期学校管理和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全体行政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抓住机遇,同心协力,拼搏前行,努力实现新跨越,再创新辉煌。
(常州市潞城中学供稿;撰稿:翟秀娟;摄影:周小娟。审核:朱嵘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