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潞中成功入选常州市增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

根据《常州市增选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评审结果公示》,常州市潞城中学申报的《基于参与式教学培养中学生地理实践力素养的行动研究》项目成功入选。本次全市参评的申报材料共有90份,常州市教科院组织评审委员会对参评项目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42项常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增选项目。

根据评审专家的反馈,潞城中学本次申报的项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和较好的基础,具有“转变学生地理学习方式;提升学生地理实践能力;提升教师专业能力;改观区域地理教育现状”四个方面的价值。

常州市潞城中学近年来深入研究了“初中阶段培养学生地理实践力的内涵与表现、意义与原则、目标与内容、水平级划分”等问题,提出了中学生地理实践力的培养途径和目标,以及针对性的具体培养方法,对让地理实践力培养落地具有重要指导重要,为初中阶段培养学生地理实践力提供了理论支撑。

潞中将借助本次成功申报常州市教育教学成果奖培育项目的契机,继续深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在教学改革、研究和实践中勇创佳绩,促进学校内涵式发展。

(潞城中学供稿;撰稿:姚炳华 摄影:姚炳华 审核:徐叶红)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