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常州市潞城中学召开初三教学工作会议

2021年2月19日,度过一个愉快的春节假期,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充满挑战的新学期。为了更好地抓好初三年级教学工作,潞城中学召开了期初初三年级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教导处副主任李海炎主持,全体初三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李海炎副主任对上学期期末考试的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了本学期的基本形势,同时对本届毕业班的整体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和目标。接着,各科备课组从学科教学角度分享了教学中的成功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也交流了新学期提升教学质量的举措。通过大家的交流和分享,全体初三教师对本届初三的发展情况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了解,对新学期如何提高教学质量有了新的思考。

最后,朱嵘副校长肯定了初三教师在前一阶段工作中的辛苦付出,他从目前初三年级发展的实际情况出发,向全体初三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要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团结拼搏,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奋战118天,努力实现2021年中考奋斗目标。

通过此次会议,潞中全体初三教师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明确了奋斗目标,坚定了抓好毕业班教学质量的信心。相信在学校强有力的领导下,全体初三教师一定会以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新学期的战斗中去,用汗水去争创佳绩,努力交好中考答卷!

(潞城中学供稿  撰稿:徐泽囡  摄影:周小娟  审核:朱嵘)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