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潞城中学召开新学期教师开学工作会议

春色盎然,新学期如期而至。为及时做好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投入新学期的工作中去,2021年2月19日上午,潞城中学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本次会议由教育集团杨平校长主持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杨平校长代表学校亲切地向老师们致以新春问候,接着向全体教师倱介绍了寒假主要工作、开学准备工作、新学期重点工作等三个方面的内容。杨校长在寒假工作中重点介绍了疫情防控工作、潞中搬迁和戚实中接纳工作等。然后,杨校长对开学准备工作做了详细、周密的部署,特别是对潞中搬迁至戚实中过渡后的一系列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各部门统筹安排,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最后,杨校长介绍了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坚持不懈地做好常态化下的疫情防控工作、深入推进集团化办学与合作办学、加强毕业班教学工作、组织好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抓紧智慧校园建设等等。

新学期新气象,潞中全体教职工在新学期中一定会大力发扬三牛精神--“为民服务的孺子牛精神、创新发展的拓荒牛精神、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精神”,做到“心中有爱,手上有活,眼中有光”,“牛”转乾坤,在2021遇见更好的自己!

 (潞城中学供稿 撰稿:臧超  摄影:周小娟  审核:朱嵘)

1.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