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潞中:新的学期新启航 勇于奋进勇拼搏

2021222日上午8点,常州市潞城中学全体师生与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师生一起,共同举行了常州市戚墅堰实验中学教育集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本学期潞中将开始在戚实中完成三年左右的过渡,等待新校区建成。教育集团两校将会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共同发展与进步。

为有效防范新冠肺炎,潞中师生几乎全部留常过年,并认真进行开学前14天的体温监测。在全国新冠疫情基本稳定的良好态势下,全体师生在开学季全部安全回到了校园。开学典礼上,朱晓燕检察官与同学们分享了寒假期间在新冠疫情防控及新冠疫苗接种中出现的一些现象,为同学们理性面对网络信息做出指导。戚墅堰实验中学团委书记张震老师对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补充。

      徐叶红副校长宣读了上学期三好学生名单,开学伊始就为同学们树立了榜样,明确了目标。三好学生们灿烂的笑脸,洋溢着满满的自信,也为同学们树立了标杆。

   最后,杨平校长总结了过去一个学期两校师生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全体师生砥砺前行硕果累累,他勉励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里奋发上进,奋进拼搏,努力在新学期里绽放光彩!全体师生将开始新的启航,相信他们必将继续奋勇拼博,再创佳绩。

(潞城中学供稿 撰稿:许敏青 摄影:周小娟 审核:徐叶红)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