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常州市潞城中学召开七八年级教学会议

为了更好地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工作,进一步提升学校教学质量,2021年2月24日,潞城中学七、八年级全体教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学工作会议。                                           

首先,教导处李海炎副主任对上学期期末考试情况做了回顾和总结,反馈了新学期开学教师们的备课情况,对上学期七、八年级教师们取得的成绩和本学期开学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

接着,七、八年级各学科教师向大家交流了本学期提升教学质量的工作设想和策略。与会教师们认为,教学中首先要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工作,让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其次要狠抓课堂效率,精心备课、上课,精讲精练习题,加强对学生的学法指导和课堂管理;第三要把学生放在主体地位,面向全体学生。教学既要对优秀学生进行适当的深度、广度拓展,也要对后进学生进行耐心辅导,做到因材施教,不放弃任何一个学生。

最后,朱嵘副校长代表学校对七八年级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全体教师要明确目标,增强信心,团结拼搏,发扬“三牛精神”,狠抓教学质量,争创佳绩。

通过本次教学工作会议的研讨,七、八年级教师统一了思想,明确了本学期的奋斗目标和教学工作重点,增强了质量意识和责任意识。相信在全体潞中人的共同努力下,潞中在新的学期中一定会实现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潞城中学供稿 撰稿:李海炎 摄影:许敏青 审核:朱嵘)

2.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