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潞城中学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2月24日,常州市潞城中学党支部在行政楼会议室开展了2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会议共有五个议程:

议程一,全体党员学习上级领导讲话精神。党支部书记杨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学习了娄勤俭书记在江苏省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议程二,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作品《雨花英烈——恽代英》雨花英烈用生命诠释了信仰信念的力量,我们也要承载先烈们的精神火炬,展现中国共产党人敢于奉献的崇高品质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坚定我们实现中国梦的意志。

议程三,党员毛夏芳老师进行了主题为《重温战贫之路》的红色轮讲,以一个个真实的扶贫故事,全面诠释了“中国脱贫攻坚战是如何打赢的”这一主题。随后,杨书记和全体党员一起回顾了中国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和非凡成就,并解读了这一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力度最强的脱贫攻坚战。

议程四,支部全体党员签订2021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杨书记希望全体党员教师在新学期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三牛”精神,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教育教学工作。

议程五,支部书记杨平同志希望全体党员在各自的岗位上贯彻学习内容,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App”平台坚持学习,发挥自身的榜样作用,风清气正扬帆,砥砺奋进谱新篇。

在本次主题学习教育活动中,全体党员收获颇丰,全体党员在增强党性修养、牢固树立岗位责任意识方面有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坚持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以身作则的担当精神,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潞城中学供稿  撰稿:臧超  摄影:周小娟  审核:朱嵘)

1_副本.jpg



3.JPG


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