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经开实验学子参加经开区2021航模比赛

2021年5月16日,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航模社团的学生,参加了2021年常州经开区青少年航空模型初中组竞赛,此次活动在常州经开区初级中学举行。

接到比赛通知后,学校高度重视,物理组陈淼、陆华成、张宗雄三位老师利用社团时间对学生进行认真的指导和培训。本次比赛,经开实验学生参加的是“航空圆梦”橡筋动力模型飞机竞时赛、“翼神”橡筋动力扑翼模型飞机竞时赛和“Jumper”电动纸飞机竞时赛(现场制作,制作时间10分钟)。

16日上午,陆华成老师带领张子骞、刘鑫晨、唐瑞强、沈玉陈、夏淑克、许默、牛富豪、姚万吉、曹志恒等同学准时到达比赛地点,熟悉场地,认真参赛,赛出了风格,展示了风采,张子骞同学获电动纸飞机竞时赛一等奖,姚万吉获橡筋竞时赛二等奖,牛富豪获橡筋竞时赛三等奖;同时,学校荣获电动纸飞机团体第三名,橡筋竞时团体第四名,“翼神”橡筋动力扑翼团体第五名。

经开实验历来重视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经常组织学生进行训练,参加航模比赛、魔方大赛、纸牌承重比赛等科技类比赛,在诸多比赛中获得了突出的成绩。

(供稿: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撰稿:陆华成 许敏青 摄影:陆华成 审稿:徐叶红)

EE33091079F9041D783FD1E7FFBB4039.jpg


0FDF5A914C31D222611BD5241AB7ADFE.jpg


B8E322F398D048A6E8EC27D500A772D3.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