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经开实验召开一月份支部主题学习教育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员干部纪律教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1月19日下午,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一月份主题学习教育。本次活动由经开实验党支部臧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四个议程:

议程一,经开实验党支部书记杨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国家主席习近平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讲话。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在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中提升党性修养,不断地增强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教育岗位上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议程二,经开实验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朱嵘同志带领大家深入地学习了《从历史中汲取走向未来的智慧》文章精神。这不仅让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认识了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更让全体党员对如何学习党史有了正确的认识。

议程三,经开实验全体党员一同观看了视频《清廉中国丨灯火星光》。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应该立足教育岗位,严于律己,廉洁从教,以实际行动创建清廉校园。

议程四,党支部书记杨平同志布置了全体党员同志的三项自学任务,第一,学习《必须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精神;第二,学习《继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精神;第三,学习观看视频《一百堂党史课丨 廖俊波:倾尽一生的樵夫》。杨书记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方面要求全体党员要做到坚持基本原则,坚持党的领导,弘扬正能量;另一方面要求教师在教育教学工程中要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学生健康成长。

在本次主题学习教育中,全体党员收获颇丰。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全身心地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一份力量!

(经开实验供稿  撰稿:臧超 摄影:潘铭博  审核:朱嵘)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