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经开实验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和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月23日下午,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和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杨平同志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教育工委、市委教育工委和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精神。接着,他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近一年来,全体党员接受了一场全面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党性修养进一步增强,学校发展水平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杨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要从加强理论武装、加强宗旨践行、加强示范引领、加强廉洁从教四个方面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结束后,经开实验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经开实验党支部宣传委员兼纪律委员朱嵘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党员教育视频《榜样6》和《难忘初心·周恩来》。

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初心使命,努力教育岗位上,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认真落实“双减”要求,认真做好日常教育教学和课后服务、疫情防控等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建设教育强区贡献一份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经开实验供稿 撰稿:臧超  摄影:周小娟 审核:朱嵘)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