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经开区实验初中认真做好复学准备工作

2022年3月30日上午,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在接到常州市教育局发布的初三年级学生复学通知后,立即召开了初三复学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校级领导和中层干部、初三班主任、保健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杨平校长传达了常州市教育局和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关于初三年级复学的通知精神,全面布置了初三复学各项工作。杨校长指出,各部门要切实增强疫情防控主体责任意识,全面、细致做好复学各项准备工作。各行政人员和班主任要组织好复学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各项工作,错峰安排初三师生及同住人员、接送人员参加核酸检测,做到应检尽检,合理有序。杨校长强调,正式复学后,要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心理疏导,同时要关心暂缓返校师生,对暂缓返校的学生要继续开展在线教学,确保一个都不少。

下午6点半至7点半,经开实验全体初三师生及同居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在校门外西侧停车场有序开展。经开实验校领导、行政和全体初三班主任和保健教师在现场维持秩序、做好记录,协助医务人员工作,确保全员核酸检测准时有序完成。

除了3月30日的复学工作全面部署和复学核酸检测外,经开实验提前为初三年级学生复学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3月26日就请经开区消防中队派出专业团队来校进行了校园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毒消杀,3月29日完成了对全体师生情况的排摸,3月30日完成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演练。这些复学准备工作的开展进一步促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为初三年级师生顺利返校复课复学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经开实验供稿  撰稿:李海炎  摄影:李海炎   审核:朱嵘)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