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经开实验接受九年级复学准备工作督查

3月31日上午,常州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居颜萍副局长一行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进行初三复学准备工作督查,学校全体校级领导全程陪同。

组到校后,实地查看了门卫、食堂、医务室及核酸检测区等重点场所,并通过仔细查阅台账的方式,详细了解学校复学方案、应急预案、人员摸排、防控物资、校园消杀、师生现状、线上教育教学、宣传报道以及生及同居人核酸检测情况等多方面的复学准备工作情况。

居副局长一方面肯定了学校初三复学准备工作,认为经开实验初三复学准备工作扎实到位,另一方面也就准备工作中存在的个别细节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她强调,初三复学工作关系到每一个初三学生及家庭,学校要做到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扎实做好复学准备的每项工作,关注初三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力争做到学工作万无一失,确保教师舒心、家长放心、孩子安心。

经开实验在接到初三复学通知后,学校及时召开了初三复学工作专题会议初三年级教师会议,落实了各项复学准备工作三学生顺利复学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经开实验供稿  撰稿:臧超 摄影:周小娟  审核:朱嵘)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