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经开实验党支部隆重召开组织生活会议

根据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通知》的要求和统一部署,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党支部在4月20日下午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党支部臧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督导员陈国平、陈志强两位同志列席了会议。

会前,经开实验党支部及时制定了活动方案,开展了深学习、广谈心、摆问题等一系列准备活动。首先,支部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了谈心谈话活动,并对支部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列出了整改清单和措施。其次,支部班子成员走进群众中去,与每一位党员进行了一对一的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了党员对支部班子的意见和建议。然后,党支部及时召开了支委会,汇总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书面报告。

会中,党支部杨平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表示,经开实验党支部将大力发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会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学校教育事业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努力推进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其次,支部纪律委员兼宣传委员朱嵘同志向全体党员汇报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支部班子查摆的问题和整改的措施。他号召全体党员教师更好地服务好广大家长和学生,持之以恒地在各项工作中始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着,三个党小组分别组织党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认真剖析自身问题,分析原因,介绍整改措施,组内同志都开诚布公地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和建议。然后,全体党员认真、负责地对支部工作进行了评议,党员之间也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社会事业局党委督导员陈国平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高度肯定本次大会是一次成功的组织生活会,并希望经开实验党支部要一以贯之地抓理论武装、一针见血地抓问题整改、一丝不苟地抓规范建设、一朝不让地抓发展机遇,努力推动支部工作再上新台阶。

今后,经开实验党支部将严格按上级的要求,继续大力加强党建工作,认真整改存在的问题,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增强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好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为经开区教育强区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经开区实验初中供稿 撰稿:臧超 摄影:李海炎 审核:朱嵘)

1.jpg

6.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