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经开区实验初中召开九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为使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入实、见效,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引导教育广大党员教师坚定不移强党性、立足岗位作贡献、担当作为作表率、争先创优当模范,努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2023年9月20日下午,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党支部开展了九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经开实验党支部臧超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上,党支部书记朱建春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式现代化是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康庄大道》和《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朱书记充分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5个方面的中国特色,并号召大家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从内心深处厚植对党的信赖、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心、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奖典型事迹片《徐敏》以及《清廉中国•廉政家书——颜真卿:政可守,不可不守》。朱书记勉励大家,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伟大实践道路上,每一位党员都要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永远在路上”的执着,以优秀党员为榜样,主动穿上“防弹衣”,设置“防火墙”,把“廉”字刻在心上,融入灵魂,时刻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养成一身“浩然之气”。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全体党员“永远跟党走”的决心,也激励着大家排除万难,以勇往直前的姿态“扬帆破浪”,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斗争答卷”。

(经开实验初中供稿 撰稿:戴雨墨 图片:周小娟 审核:朱建春)

1_副本.jpg

3_副本.jpg

6_副本.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