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党建引领共奋进 换届选举启新篇 ——经开区实验初中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胜利召开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11月8日下午,常州经开区实验初中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陆华成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起立奏国歌。朱建春同志代表经开区实验初中上届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上一届党支部大力抓好班子建设、党建引领以及文化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届委员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臧超同志宣读《常州市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关于同意中共经开区实验初中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

陆华成同志宣读《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通过审议表决,一致通过该草案。

大会建议由刘昌同志担任监票人,章兰燕、戴雨墨同志担任计票人。经过审议,大会一致通过该名单。

党支部书记朱建春同志宣读候选人名单。大会提出以下同志为中共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陆华成、臧超、姚炳华、张艳华、周小娟。经过审议,大会一致通过该名单。

大会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根据总监票人报告的计票结果,按照本次会议的选举办法,陆华成、臧超、姚炳华、张艳华当选中共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支部委员会委员。

随后,党员大会暂时休会,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上对支委会委员进行了协商分工,经协商,陆华成同志任纪检委员,臧超同志任组织委员,张艳华同志任宣传委员,姚炳华同志任青年委员。

张艳华同志代表新一届支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上级党委的重托和同志们的支持、信任,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要继续团结协作、奋发有为,继续抓好学校党建和思想建设工作,号召全体党员教师在学校党支部的引领下,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开创学校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国际歌》中圆满闭幕。

(撰稿:戴雨墨 摄影:周小娟 审核:周小娟)

img_5390_副本.jpg

img_5392_副本.jpg

img_5405_副本.jpg

img_5406_副本.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