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经开实验初中召开食堂管理工作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食堂工作的管理和服务质量,2024年1月22日上午,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召开了本学期最后一次食堂工作管理会议。张慧群校长、朱建春书记、姚炳华副校长、总务处主任刘昌、主任助理沈俊及常州市成业餐饮公司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沈俊老师对食堂近期接受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对我校师生本次满意度调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和原因分析。

随后,总务处主任刘昌对食堂第一学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食堂管理的新要求。他提出食堂在过去几个月考核中表现良好,未来学校和食堂要共同努力,借食堂升级改造的契机,通过制作流程标准化、阳光化确保食品安全性,通过差异化经营提升服务水平,通过升级改造突破食堂功能的单一性、时限性,打造集文化熏陶、第二课堂、自主学习、健康生活、餐桌礼仪等为一体的多功能文化育人平台。

姚炳华副校长对食堂的全体工作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食品安全和卫生的重要性。他指出,食堂工作关系到广大教师和学生的身体健康和切身利益,必须高度重视,要继续进一步加强食堂工作管理,加强技术培训,提高食堂员工的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在干好食堂工作的前提下。全体食堂人员要积极参加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为师生服务的自觉性,做到礼貌待人、文明服务、热情主动。全体食堂一线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食品卫生法,做到持健康证上岗,严防卫生事故。

随后,成业餐饮公司大区经理王娜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详细介绍了食堂在食品采购、存储、加工、销售等环节的管理措施。同时,她也提出了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和困难,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管理,提高服务水平。

朱建春书记就食堂菜品种类、口味等问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指出食堂管理要严格遵守长合同规定要求,必须全员高度重视,从严管理。学校在食堂管理工作中要做到以学生为本、学校主管、安全第一,并严格执行上级相关文件精神。他强调,食堂要特别加强食品卫生监管,优化每餐供应的菜式菜品,进一步提高饭菜品质,追求更高、更好的食堂服务,完善食堂管理制度,办好师生满意的食堂,护航师生的学习生活。食堂负责人认真听取了代表们的意见,并表示将尽快改进落实。

最后,张慧群校长对食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强调,食堂要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不断改进菜品质量,满足广大教师和学生的需求;要加强食品安全管理,严格把关食品采购和加工环节,确保教师和学生吃得放心;要加强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及时了解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提升食堂工作水平。

通过此次食堂工作管理会议,相关人员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任务,为提升食堂服务质量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食堂工作将更加出色,为全体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经开实验初中供稿 撰稿:沈俊 摄影:沈俊 审核:姚炳华)

QQ图片20240123091843.jpg

QQ图片20240123091856.jpg

QQ图片2024012312434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