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共植希望树 共筑品质路——经开实验初中与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开展共建活动

春暖花又开,植绿正当时。3月12日,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汤伟成校长、张洪书记、杨小春和李锋副校长一行来校开展共建活动,我校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两校领导一起来到校园内植树点,挥锹铲土、堆土围堰、拎桶浇水、栽培苗木,共同种下了经开实验初中的校树——香樟树,校花——凌霄树,张校长和汤校长给新树挂牌。香樟也是二十四中的校树,具有沉着稳健,向上致远的品格;凌霄花具有坚韧顽强,奋力攀登的精神,两校共同种下了希望之树,以此激励经开实验初中的师生奋力向上发展。

在张慧群校长的带领下,二十四中领导察看了校园,从硬件设施到“一训三风”文化墙,从学科专用教室到师生书法作品陈列展,对新校的育人的理念和浓郁的墨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管理研讨活动在“成就楼”五楼会议室举行,活动由我校党支部书记朱建春主持。张慧群校长介绍了新校的育人理念和欣欣向荣的发展情况。

汤伟成校长就学校级部管理分享了思考和实践经验,杨小春副校长介绍了二十四中“科创教育培育学生科学素养”的办学特色。

两校还就党建和后勤管理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协商了后续二十四中名师来校送教送培,助力提升我校教育教学质量等工作。

此次共建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两校友情,增进了管理互鉴。学校将在“大成文化”的引领下,借助常州市第二十四中学教育集团核心校的优质教育资源,持续探索品质发展之路! 

(经开实验初中供稿 撰稿:臧超  图片:周小娟 审核:张慧群)

640.jpg

640 (1).jpg

640 (3).jpg

640 (4).jpg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