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校园新闻 >> 新闻动态
廉洁自律 笃定前行—经开区实验初中党支部开展三月主题党日活动

根据社会事业局党委3月份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活动要求,3月25日下午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党支部举行“廉洁自律 笃定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党日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建春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支部书记朱建春带领全体党员领学《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朱书记指出,全体党员一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以更高标准和更严要求;二要持续加强作风建设,展现我校党员教师队伍的良好形象;三要持续加强工作落实,把主题教育探索的有效做法运用到日常工作中。

全体党员观看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优秀奖典型事迹片《守魂》。在长汀县南山镇松毛岭山脚下,有这么一位耄耋老人,名叫钟宜龙。近七十年来,他一直坚持寻找、收殓、祭扫松毛岭战役牺牲的红军战士遗骸,从未间断,无怨无悔甘当长征起点无名烈士的“守魂人”。一束梅花向阳开,留得芬芳励党心。老人创造了不平凡业绩的光荣事迹,对他人大公无私奉献的精神激励着我们。

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图解纪律处分条例》,深入推进党纪法规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规矩意识、纪法观念和底线思维,提高个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廉洁思想的一次洗礼,坚定了全体党员“恪守廉性”的信心和决心。今后,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初心,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经开实验初中供稿   撰稿:许敏青  摄影:周小娟  审核:张艳华)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
icrosoft.BasicImage(graysale=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