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学生成长 >> 学子风采
潞城中学迎接潞城街道党员送温暖活动

2019年10月24日上午,潞城街道机关二支部党员代表来到潞城中学,看望慰问一线体育教师,关怀潞中学生体质健康学校徐叶红副校长和体育教师代表接受了慰问。

  上午,带着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广大人民教师和育工作者的关怀,潞城街道的党员代表走访慰问了潞城中学的体育教师们,问询了学校体育设施方面的办学情况,表示了对学校师生的关心,将一批羽毛球拍、短绳及毽子赠送给潞中,希望潞中师生能继续增强体育锻炼,增进身心健康徐叶红副校长代表学校向街道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感谢街道对潞中一如既往的关心。

潞城街道长期以来一直十分关心潞中教育工作,关注学生的身心发展,经常为学校改造办学环境提供助力,这一次的党员活动再次将关注点放在了学生的健康成长上,为学生的体质健康成长创造了更好的条件,代表了街道对于学校教育的倾力支持。

(潞城中学供稿  撰稿:许敏青  摄影:周小娟  审核:徐叶红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