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 党工团建设 >> 党旗飘飘 >> 支部活动
关于开展3 月份潞中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的方案

各党小组、各位党员: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全面加强党的建设,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如下:

一、召开党支部委员会

   参加人员:杨平、朱嵘、臧超

   时间:   3月5日

   地点:  (校长办公室)

   主要内容:商讨3月份党支部学习教育活动具体事项。

二、党员学习教育活动

  参加人员: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活动时间:2021年3月5 日下午(16:30--17:05

  地点:   (三楼会议室)

  主要内容: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安排

1.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党支部书记布置安排党史学习任务。

2.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

3. 党支部书记布置全体党员自学任务:

(1)学习市委齐家滨书记在常州市创新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运用《〈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辅导读本》《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等辅导材料,有计划地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观看和学习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 作品纪录片《决战兰州》。

(网址:***//www.12371***/special/dyjydsp15/)

4. 党支部书记做3月份学习教育活动小结,并要求全体党员带头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积极开展贴合实际需求的志愿服务。

5. 好党费收缴工作。

三、活动组织与要求:

1.每个党员提前下载党支部QQ群里相关文件和通知进行自学,并准时参加党员集中学习,认真做好笔记,提高学习效果。

2.会议结束后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党员同志要积极落实会议精神,按部就班完成各项活动,做好材料收集和归档工作。

常州市潞城中学党支部

                             202134




版权所有:常州市武进区教师发展中心   苏ICP备10052206号-1    苏公网安备32041202001011
主办单位:常州经开区实验初级中学(原常州市潞城中学)   学校地址:常州市戚墅堰区潞城街道周家廗137号
今日访问量,总访问量